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研組】112-1第一梯次重補修繳費情況更新暨編班名單公告

發佈日期 : 2023-10-1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0-19

112-1第一梯次共同科目重補修超商繳費於10/4號截止,

截至今日10/13尚有32位同學未繳費為後續上課點名之便利,

國、英、數分班資料如附件,請家長、師長及同學參閱。

灰底部分為今日"10/13"查學校出納帳款尚未繳費(尚未入帳之同學) ,

但若於開課後(10/18)還是未查到到您的繳費資料就會視同放棄本次重補修,將姓名於點名單上移除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另外附上112-1第一梯次共同科目上課時間及上課教室一覽表。

10/14(六)上午第一節~第四節為本期第一次上課,為了你的權益,請務必準時到課。

另外請記得教室為公共空間請勿製造其他班級共享教室的困擾,務必將自己製造的垃圾帶走也記得共同愛護別人的課桌椅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