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研組】112-1第二梯次專業科目重補修上課教室及時間表(含繳費情形暨開課分班資料)

發佈日期 : 2023-11-2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1-28

112-1第二梯次專業科目重補修超商繳費於11/20號截止,

截至今日尚有32位同學尚未繳費為後續上課點名之便利,

各科分班資料如附件,請家長、師長及同學參閱。

名單灰底部分為今日"11/27"查學校出納帳款尚未繳費(尚未入帳之同學) ,但若於開課後(12/02)還是未查到到您的繳費資料就會視同放棄本次重補修,

將姓名於點名單上移除造成不便請見諒。另外附上112-1第二梯次專業科目上課時間及上課教室一覽表。

本梯次重補修因時間上遇到校慶、元旦、投票日所以較為緊迫;在日程和時間的安排上有些微異動調整

請修課同學務必珍惜自己的權益看仔細、記清楚上課時間。

多數課程的開課日為12/02(六)上午第一節~第四節為了你的權益,請準時到課。

另外請記得教室為公共空間請勿製造其他班級共享教室的困擾,務必將自己製造的垃圾帶走也記得愛護別人的課桌椅。

實研組謝謝您的配合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