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研組】112-2第一梯次重補修上課教室暨編班名單公告

發佈日期 : 2024-03-06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3-08

112-2第一梯次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重補修超商繳費於3/7號截止,

為後續上課點名之便利, 國、英、數分班資料&一上基本電學、二上電子學分班資料如附件,

請家長、師長及同學參閱。(其他課程有無開課請參閱專業科目開課明細表喔!)

於開課後(3/13)還是未查到到您的繳費資料就會視同放棄本次重補修,會將你於點名單上移除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另外附上112-2第一梯次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開課科目上課時間及上課教室一覽表。

 

多數課程3/9(六)上午第一節~第四節及3/9(六)下午第五節為本學期第一次上課,

為了你的權益,請務必準時到課。

另外重修教室為公共空間請勿製造其他班級共享教室的困擾,

請將自己製造的垃圾帶走也愛護別人的課桌椅。

麻煩各位同學了

(超商繳費期限如果超過,您可以用1.轉帳2.台灣銀行現場繳費3.台灣pay絕對不是拿錢來找老師喔!)

瀏覽數: